TOP

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

012 洗芭樂


這是今年過年的時候同事送的健達出奇蛋裡面的玩具
很好笑
裡面有顆洗芭樂 :D

今天是外公的告別式
早上出門的時候還想說好像調適得差不多了應該不會哭
但到了那邊家祭都還沒開始
看到外婆就又忍不住哭了@@
愛哭大概是遺傳自媽媽
我們家女生都超愛哭而且哭的表情都很像 :D

4 則留言:

  1. 真招糕..愛哭而且表情都很像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菜菜不要哭(遞手帕)
    我遙遠的某個祖先跟我說掰掰的時候
    他站在很多壽桃上面開心地跟我揮手
    所以妳也要趕快開心唷!!!!!!!

    我也有那個洗芭樂唷ˇ
    而且還是兩個呢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看到他喔?好酷喔 :D
    我平常是還滿開心的啦
    只是容易觸景傷情例如看到外婆之類的
    謝謝你啊

    好可怕啊我們不只反應一樣
    連玩具都一樣 :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