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1191 睡回台灣

感謝吵玲一家人的招待
今天要回台灣了
吵弟人很好,這幾天在雅加達都靠他載我們趴趴走
今天飛機很早,6:00要到機場
謝謝吵媽一早就起來準備早餐
也謝謝吵玲和吵弟這麼早送我們去機場
吵弟送完我們還要去上班,太辛苦了
真不好意思

吵玲掰掰~謝謝你們 :)
下次你一定要請假跟我們一起玩啊 :D

我們6:00就到機場
在check in櫃台排了一個小時
LISAS的行李還被抽查當眾打開
而且那個查行李的人好像也愛上LISAS哈哈哈哈 :D

辦check in的人動作超級慢(後來才知道可能是因為香港有颱風)
等我們辦好只剩30分鐘就要起飛了
只好趕緊去找登機門
都沒時間逛街

在飛機上吃了飛機餐,看了兩集探險活寶
然後我就睡著了
醒來已經到香港
似乎有個從台灣過去的颱風剛好到香港
我們辦轉機的時候18:00之後的飛機都取消了
隔天中午才能起飛
超慘的
前面有人因為沒有香港簽證所以也沒辦法出機場
只能在那邊待到明天中午
還好我們的飛機是16:30,還是可以起飛 :)


上了飛機我又睡著了
LISAS說我怎麼樣都叫不醒 :D
我只記得起來吃飛機餐
然後LISAS叫我看窗外有夜景
其他時間都完全醒不來
大概是這幾天每天都早起太累了吧 :D

最後醒來就到台灣了
桃園機場的客運現在弄得比較有系統
我上了客運又睡著了 :D
睡了一天回到家還是好想睡
整個旅程就像做夢一樣
我又要回到現實啦...

2 則留言:

  1. 如何得知愛上Lisa呢?(媚眼嗎?)
    恰恰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一直看我們想找機會講話
      後來就走過來問LISAS結婚了沒、幾歲、住哪裡之類的亂聊一通 :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