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

1188 巴里島DAY2

Favehotel的早餐有幾樣印尼餐點
也有吐司、蛋、咖啡果汁可以隨意吃
另外還有菜單可以付費加點
左邊的煎餅就是加點~只要IDR15000(約45台幣)
又厚又好吃 :D

早上本來要去泛舟
但郭姥姥行前千交代萬交代不准去
所以就改為逛街 :D
水明漾(Semiyak)好逛但不好買
標價很清楚,不必殺價,衣服質感也好
但價格就不便宜了
街上有時上的服飾店,也穿插許多印度教的廟
巴里島人很多信奉印度教
每天三餐都要拜拜,很虔誠
他們三餐都會放一小盤供品和花在門外的地上
所以到了下午每家門口的地上可能就會有兩三盤供品
要很小心不要踩到

中午搭計程車前往Gangsa Private Villa
我們要從Favehotel離開時剛好有個司機想招攬生意
一開始他開價IDR200000
我們跟他殺IDR100000
他說到機場就要IDR100000了,不可能
(之後坐Blue Bird跳錶到機場也才IDR60000不到啊 @@)
最後談成IDR150000
Gangsa Private Villa果然很private
司機在沒有GPS的情況下(印尼好像不流行用GPS)
用電話和下車問路好不容易開到了Villa附近
Villa的門就像一般住家的門一樣
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:D

一進了門就像到了叢林花園
服務人員態度超好
在等check in手續時先帶我們去喝飲料、認識環境

這邊的建築都用樂器命名
Gangsa本身是像鐵琴的樂器
我們的villa叫做Kempli
↓是這個,放在我們的客廳 :D↓

↓我們的管家帶我們進入villa↓

Villa的設施很多
管家為我們一一介紹哪些免費、哪些要付費
還有住在這邊可以參加的活動,還有接駁車服務

↓一進門的景象...如果這是我家就好了 :D↓

↓我們的客廳↓

↓房間~行李已自動出現在房間裡 :D↓

↓冰箱的免費飲料~每天補給一次↓

↓超好吃的手工餅乾~也是免費 :D↓

↓浴室的洗手台↓

↓衛浴設備~浴缸還有枕頭 :D↓

↓泳池與躺椅~太棒啦↓

↓戶外餐廳↓

↓廚房~真的可以使用 :D↓

↓雨傘~也太貼心了 :D↓

二樓是書房,有一張躺椅、書桌椅,也有一套衛浴
如果吵架就可以來這裡 :D

入住Gangsa會贈送15分鐘肩頸按摩和下午茶
我們聽完管家介紹房間之後就前往SPA中心
我只做肩頸按摩,LISAS想要自費做一小時全身SPA
原以為肩頸按摩就是坐在椅子上讓人按
結果是非常認真的
要脫光光趴在床上然後抹油按
很舒服我都要睡著了 :D

↓SPA中心的戶外淋浴↓

15分鐘結束我先回villa游泳
水滿乾淨的,但因為四週都有植物
難免會有落葉之類的東西掉到游泳池
泳池不大,大概5秒就碰到邊 :D

游了20分鐘就上岸看看房間有什麼好玩的、研究一下有什麼活動
原本計畫LISAS去SPA時我要參加做菜課程
但是好貴啊~~要台幣2000多
所以就在躺椅上吃餅乾喝飲料等LISAS回來
太棒啦~我好像在天堂 :D

 我從SPA中心回來時
小天使已經把下午茶準備好了
等LISAS回來一起吃
是三層的~~~太有誠意了 :D

吃完下午茶跟管家說想去附近逛逛
他說會幫我們安排Shuttle bus,跟我們約出發時間
時間到時車已經來了
Shuttle bus根本就是私人專車!
一台休旅車只載我們兩個
車上還有兩瓶水和Gangsa餅乾可以吃 :D
司機問我們要去哪,我們說想逛街
他就帶我們到一個mall
裡面有一家超市和一些各式各樣的店家
我們在超市外先逛逛,買了一些東西
進到超市才發現有些東西在超市買比較便宜 @@
不過也還好啦~差幾塊錢台幣而已
我們買了一些晚餐可以用的食材回去 

晚上跟villa借了廚具
用villa的廚房做菜
牛排+印尼泡麵(Indomie)+各式水果+氣泡酒
(這邊的水果也是一大籃免費隨便吃)
兩人不到台幣300的超豐盛晚餐 :D

今天是中秋節
晚上坐在泳池邊的躺椅賞月
 跟家人報平安 :)
 在這邊實在太舒服了
下次有機會應該多住幾晚才能充分體驗 :)

2 則留言:

  1. 浴缸的枕頭不會溼溼的嗎?
    哇〜我覺得在外國住的地方煮菜超酷的啦!
    Spa好像太舒湖啦♪(´ε` )
    (恰恰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浴缸的枕頭就要問仙女了~我沒有泡
      對啊~有整套廚具可以用超棒的~而且煮完不用洗才是重點 :D
      SPA真的很舒服喔~我本來超怕會癢的~一點都不會 :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