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

800 枕邊故事

今天去看了!
超棒的好想看更多故事
電影講的是三個編劇討論改編世界各地的傳奇故事
決定背景、定裝、上演
這部電影一共講了六個故事
裡面有個故事叫做Le Garçon Tam Tam
因為發音太好笑了所以一直在腦中揮之不去 :D
畫面主角都是黑色剪影
背景的顏色卻非常鮮明
人物和植物的剪影十分細緻
畫面呈現很特別很漂亮
音樂也很棒
這是我第一次喜歡3D電影 :D

↓導演Michel Ocelot 2000年的另一部電影↓
也是從樣的形式
這是其中一個故事


七姊說卡通會影響小孩的審美能力
看看這樣的電影就知道為什麼我們的美感普遍不如歪果忍了
有小孩的爸媽們~慎選卡通喔~ :)

5 則留言:

  1. 我買了dvd,很不頼
    結果都沒有放給小朋友看(>人<;)
    恰恰好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去年在博客來買的
      我不知道有上映呀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買的那部叫做"王子與公主"
      總共有六段動畫
      恰恰

      刪除
    3. 喔~所以我貼的那個也是從你的DVD來的囉? :D
      有空的話可以借我看嗎? :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