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

624 貝納德的墮落

我看完跟小白借的貝納德了~
一開始是寫醫病之間的關係和一些人生無常的無奈
到後面演變成醫界黑暗面的偵探情節
好赤激啊~
因為作者也是醫生所以寫起來很專業又深刻
可以學到很多醫學知識
原來醫生穿的綠衣服叫做刷手服
我好無知啊 :D
這本書很好看喔
可以看阿逼醫師的讀書心得有更詳細的解說 :D
我也覺的中文書名不大好 @@

今天下班跟+0一起坐捷運
他借我唉鳳玩了打敗生氣鳥的鱷魚
是迪士尼出的
畫面很可愛
也很好玩 :)
謝謝+0和您好啦~又搭了你們的便車 :D


↓今天早上好驚險啊~又跑步上班~差15秒就遲到了 :D↓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快好快啊~~下一本讓我想想借你什麼好....(別相信任何人還沒回來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嘿嘿嘿~謝謝小白~
    等待下一本~搓手掌 :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