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618 波麗路&小白的仙丹

今天下午本來要去太原路那邊找材料
但塞車實在太嚴重
到的時候店家都關門了
想到波麗路就在附近
就沿路走過去順路看看還有沒有五金行還開著
沒買到材料但我們吃到波麗路了!
上網查了一下資料
波麗路從1934年經營到現在
是台北市第一家西餐廳
它的裝潢很酷
一看就很有年代
桌椅看起來像是訂製的
七姊說它的廁所更酷 :D
價位範圍很廣
有600~900的排餐
也有200~400的單點主菜或簡餐
我們點了一分德國豬腳餐和一個海鮮總匯屋
豬腳很好吃但因為台北有很多德式餐廳所以比較沒有驚奇
海鮮總匯屋看起來小小的
味道出奇的好吃啊 :D
那種口味真的是在別的地方都沒吃過
套餐的甜點布丁驚為天人 :D
還有裝奶精的小瓶子超可愛 :D
而且服務生不論年紀大小都非常親切
最後還多招待我們一份水果和飲料
果然店能開很久不是沒有原因啊 :)
↓拉威爾的波麗路~這家店是以此命名↓


↓小白介紹的喉糖~長得很像濟公肚臍丸但很好吃 :D↓

7 則留言:

  1. 新一一直都超級想去吃波麗路的啦~~~
    終於藉由妳的照片看到裡面了~~~哇~~~so cool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覺得不錯喔可以去吃吃看~
    可以找我去哈哈 :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波麗路-*-我之前有路過耶
    但是都沒有給他進去品嘗一下
    拉威爾的波麗路總是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啊~~~
    (因為隔壁鄰居的小孩直笛一直吹一直吹的恰好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練樂器的聲音還滿可怕的
    想當年我也是這樣荼毒鄰居的耳朵 :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之前看的時候好像有兩間耶....是自己人對拼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對耶有兩間~我們有經過就在旁邊~看起來都一樣
    網頁上的地址是我們去的那家
    可能是擴建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