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217 一個人的旅行GO

這部電影可以看到義大利、巴里島、印度的風光
看完好想去旅行啊(但還是有人一起去比較好 :D)
大嘴人還是很漂亮
這部片還滿強調東方平衡的思維
還不錯
但電影快結束的時候隔壁的人在講電話
害我不能專心聽最後關鍵的對話 @@

京華城喜滿客的廁所重新裝修了
還不錯喔

下午看了1959年的猛鬼屋
是黑白電影
就是有一些人收到邀請卡
去一個號稱鬧鬼的房子待一整晚
待過一天的有一筆獎金但也有可能死在裡面
以前的女演員好會尖叫
叫得又淒厲又長 :D
還滿有趣的

6 則留言:

  1. 隔壁那個講電話的人也重重打擾我(氣)
    猛鬼屋的演員表演的真的很誇張: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結果我沒有自己去看耶~~
    沒關係,因為我週六逛故宮逛了4-5個小時
    週日整個累~~


    恰恰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飯禱愛阿....
    聽到有人說電影不好看...
    龜速看書中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哈哈飯禱愛 :D
    我覺得風景漂亮男女演員又都好看就看得還滿開心啦 :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今天跟J去看了這部片
    其實還好而已耶
    J覺得末尾女主角是因為錢才跟著那男人
    ~~恰恰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如果要常常一起旅行的話的確要非常有錢 :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