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

203 台北也有嘎逼

 早上把昨天周年慶買的東西送去給一洪媽媽
剛好他們剛剛視訊結束
一洪媽媽馬上摳他再上線
我們就聊了起來
結果不知不覺忘記時間
導致下午的約會遲到一小時
破了我個人記錄啊~~~ >< ~~~

下午的約會在我們家這邊的GABEE
有一些得獎的花式咖啡
↓我點了這個↓

杯子裡式濃縮咖啡和烈酒
上面是檸檬片和糖

喝法是先把檸檬和糖含在嘴裡
再跟咖啡一起喝
結果我要把檸檬拿起來的瞬間就因為捏太用力
整片檸檬就扭曲掉進杯子@@

不過還是有把他救出來吃到全部的味道
真得很酷
又酸又苦又香又甜
應該是衝突的味道合起來卻很順口
很厲害

因為兩口就喝完了
所以又點了一杯普通的摩卡
很甜但我喜歡 :)

晚上又去了周年慶..有沒有那麼愛去 :D
碰巧看到了國慶煙火
放得好瘋狂啊
讓我想到了花木蘭的結局 :D

3 則留言:

  1. 喝兩杯咖啡很開心然後晚上心悸睡不著....是阿菜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那天精神也有點亢奮~~
    不過你們可以看到國慶煙火真不賴
    (雖然阿蔡手滑時我有偷笑><)

    恰恰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們等紅綠燈一變燈就衝到路中間去拍煙火...很刺激 :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