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

184 月餅

公司今年送我們史大霸的月餅
今天終於記得把他帶回家 :)

晚上晚了一點下班
發現辦公室竟然只剩我一個人@@
而且我沒有鑰匙和保全~~
嚇得都流汗了
還好管理處還有人可以幫我鎖門
謝謝啦 :D

今天有看到木星...就在月亮旁邊很亮
本來只是單純決的天氣好所以星星很亮
想一想發現今天是木星衝所以會特別大
但已經回家沒辦法仔細再看一看

澳門好多酒店的房間都是透明浴室
就算五星級的也是
不會很害羞嗎 :D

2 則留言:

  1. 透明浴室好像汽車旅館呀(羞)
    我有看到木星喔(揮手~~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啊我差點就訂到了呢嚇壞我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