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

180 恰好是可愛的女生

今天跟七姊和恰好去吃饌豚
恰好是可愛的女生
每次見面都會給我們可愛的卡片和小禮物
讓我覺得好慚愧啊~~
謝謝恰好~~

平常上班都睡不飽
放假又玩得捨不得睡
自以為晚點睡隔天可以晚點起床睡很飽
結果生理時鐘六點半就一定會醒來
大家有沒有這個困擾啊~~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有時候會有"幾天"可以連續六點早起,但很容易就打亂又變回七點多起床(果然是只有幾天) 生理期一來也容易變回來,會好想睡@@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,不用客氣
    我也很喜歡可愛的阿菜菜喲\^0^/
    恰好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恰好總是很貼心呢
    我和你是不可愛的老妞>~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嚕嚕你家太可怕啦~~
    我是老胖妞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