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

Day 3 福岡福袋



今天是日本大年初一
是搶購福袋的日子
所以今天的行程就在博多車站的百貨公司買買買 ;-)

魚子和我昨晚去神社跨年,早上起得比較晚
愛麗絲導遊和喵一先生先出發去吃早餐

我們約在 Mister Donut 見面
昨天在車站一直經過,今天小繞了一下才找到
讓愛麗絲導遊和喵一先生久等了

我們都買了 Mister Donut 的福袋
是跟兔兔雞雞合作的~超可愛
裡面有資料夾、鏡子、袋子、月曆
↓還有可以換 20 個甜甜圈的卡!↓


我們用這張卡換了早餐
日本的 Mister Donut 有鹹的甜甜圈!
起司口味和火腿蛋口味都很好吃
↓包裝也都好可愛 :3↓



吃飽喝足就開逛啦!
前兩天很文靜的專櫃小姐
今天都轉到擴音模式,很大聲地招呼客人
而且每家店的台詞都不一樣,此起彼落耳朵有點受不了 ._."

除了專櫃小姐很大聲外
這邊逛街人潮沒很多,而且折扣不錯,還滿好逛的

↓人很好的喵一先生↓
看我們買開了,主動幫我們拿東西回飯店
還帶了登機箱來給我們裝 :D

中午到車站樓上吃午餐
原本要先吃牛舌,下午再去吃鬆餅
但發現吃正餐的人太多又要排隊
於是回頭先去吃鬆餅

愛麗絲導遊說這是水果店的鬆餅
但我還是點了鹹的......午餐時間嘛 :p
↓火腿起司鬆餅和梨子氣泡酒↓
好吃又好喝!(其他人點的水果口味也很好吃!)
那杯水果的葡萄柚讓我中招了(是不是很像西瓜 ._.")

吃完鬆餅也吃不下牛舌了,改到晚餐早點去吃
(要錯開正餐時間,不然人會多到排隊)

博多車站除了 KITTE,還有AMU和阪急三家百貨
下午大家看自己想逛的分頭行動,晚餐再集合

↓我遇到了舞獅!↓
(是吉祥物的概念,在這邊閒晃跟路人拍照 :D)

這邊有個五層樓的大創
木工、金工、縫紉等各種手工藝的材料都有
一般的家用產品也超多,很好逛 :)

↓晚餐順利吃到牛舌了↓
這邊有名的是牛肉
我點的海鮮丼也有一盤烤牛肉
我們坐在吧檯,可以看到廚師在烤
東西都很好吃,再配一杯啤酒太棒了! :)

晚餐後,繼續逛!
↓在迪士尼專櫃看到很懶惰的一群生物 XD↓

在博多車站地下街又看到我愛的扭蛋
↓這是完整版海報↓

今天真是大開眼界(是我眼界太小 XD)
第一次買福袋
第一次見識很厲害的福袋內容
(一件大衣加十個隨機的衣服和配件混合!太酷了!)
落肩款的大衣也讓我們研究很久 XD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