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

1242 越南小吃店

今天太驚險了
還好+0救我一命
千鈞一髮之際及時送審 :D

晚上電腦課前去吃了公司附近的越南小吃店
點了一碗pho麵和豬肉法國麵包
老闆送我兩片火龍果
還強力推薦幫我在麵裡加了海鮮醬 :D
豬肉法國麵包好好吃啊
感覺是有鵝肝醬、豬肉和很多胡蘿蔔...
很神奇吃起來完全沒有蘿蔔味
好好吃啊
而且這個價錢不像在台灣
有點想去越南旅遊了 :D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老公昨天在清大附近「號稱」越南小吃店點了越式雞排飯,
    結果端上來跟台式的長一樣-_-#老闆說:本來就差不多啊!他一整個無言(>人<;)
    (恰恰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那我要跳過豬排飯...應該也跟雞排差不多 :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