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

1104 得到地精一隻

感謝勇獰將地精平安的從義大利帶回來
再感謝板子幫忙把它送到我的手上
好可愛啊 :D

今天要用公司的估狗帳號上傳YOUTUBE影片
登入時YOUTUBE要求我輸入生日
因為是公司帳號所以想說那就輸入今天好了
結果登愣~
估狗說我未滿18要把我的帳號刪除
有三個解決方案
1.用信用卡支付0.3美金
2.把身分證或其他證明文件掃描上傳圖檔
3.郵寄身分證或其他證明文件影本
由於2.3.需要人工認證,要一週工作天
如果造假還會不告知直接刪除帳號
要是帳號被刪就麻煩大了
很多作者都用gmail連絡
我只好選1.用信用卡花錢消災
果然有錢好辦事
10分鐘後帳號就能用了 @@
結果陸續又收到估狗的信
說我顯示的名字不是人名
不准用公司部門的名稱
有夠麻煩
大家要小心啊
輸入生日還是老一點比較保險 @@


↓週二公司的素食麵好澎湃~但好油~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