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

1075 嘎逼我找到你了


嘎逼~原來你是安娜圖
而且還是會嚇跑獵豹的牧羊犬!!!太酷了~
腿很細~速度快~個性獨立不好訓練(果然 :D)

今天開工第一天阿都比就壞了了
真不是個好兆頭 @@

↓晚上吃了恰恰的乾麵和梨子啤酒~好吃! :3↓

2 則留言:

  1. 喔買尬 對耶 嘎逼有演貓狗大戰!
    椰子有演我不笨我有話要說!
    (我花了好多的力氣終於買到這部vcd)
    我好喜歡貓狗大戰那部片 好好笑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啊~嘎逼很有喜感 :D
      加菲貓電影的歐弟也很像短腿嘎逼 :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