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

857 恰恰婚紗側拍

今天早上要去法國巴黎集合
差點走過頭
還好沈爸爸第一個認出我來叫住我 :D
今天去了超多地方
好多都是之前不知道的景點都好漂亮
有硫磺谷附近不知名的瀑布、淡水的向日葵、聽說是裕隆的沙灘
拍了一整天
很累很好玩 :D
恰恰真的是個超認真的人
準備超多道具和補給品
好貼心來的 :D

↓JJ好像鋼鐵人要起飛~助理很像黑胖的郭品超 :D↓

↓謝謝恰恰和沈爸爸的紅包~上面有我很喜歡的膠帶 :D

7 則留言:

  1. 哈!阿菜好棒!好會掌握拍照時機
    辛苦了♪(v^_^)v
    還誏你晚上沒用餐,真不好意思
    (恰恰好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下午喝了那杯綠豆就很飽了 :D
      謝謝你帶的一箱補給品~
      大概被我吃喝掉半箱 :D

      刪除
    2. 一整天都被鏡頭對著
      J應該很不自在 :D

      刪除
  2. 阿!mt的紙膠帶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因為我買了一堆紙膠帶 但不完全是mt的 太昂貴了
    mt 前一陣子有在台北展出耶 賣了一堆讓人搶破頭的限定版
    我不拘廠牌 喜歡才買 ~台灣的金音也有很多漂亮的紙膠帶 啊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