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

838 芒果假期 Day5

今天早上還是去幫忙包芒果
因為採芒果比較危險
山坡很陡又可能會有蛇
所以我就都沒採到芒果
這幾天都吃好多東西
昨天早上黑媽媽和黑姑媽一共請我吃了三顆芒果
今天早上我已吃了漢堡當早餐
黑姑媽又請我吃小米粽
黑姆從枋寮回來幫我帶了飯糰
中午又吃了山豬
黑姑媽都說我小鳥胃午餐只吃一點點
實在是很大的誤會啊 :D

晚上跟黑姆一起送芒果到潮州
在戰備跑道就一直聽到直升機啪啪啪啪的聲音
我們一直看窗外都沒看到直升機
才發現是車子
黑姆趕快靠邊停車檢查
發現左後輪爆胎已經整個扁掉了
還好車上有千斤頂和扳手還有一顆備胎
加上夠重可以用體重踩扳手轉動輪胎的螺帽
還有好在htc有手電筒功能
我們在沒路燈的戰備跑道不到半小時就換好備胎
工教系沒白念 :D
換上備胎後發現備胎也沒什麼氣
只好慢慢開到加油站打氣
但因為距離很遠所以剛換上的備胎又已磨損
我們慢慢開到潮州把芒果交給黑姆的同學
他很熱心的幫我們聯絡認識的輪胎行
老闆已經關店又折回來幫我們換輪胎
人實在太好了 :)
經過這場不可思議的驚險我們都累了
馬上在輪胎行旁邊買鹽酥雞吃 :D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