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

671 神秘森林

謝謝小白借我這本書
內容是警探破案的過程
和警探的生活
還有警探忘記的回憶
這本書很厲害得了很多獎
作者很擅長用大篇幅的優美詞句描寫環境氣氛和人物心情
寫得很好
但對我(是個草包)來說有店太長了
常常看到一半就出神 :D
小白說這本是第一集
故事也到一個段落
但主角最後把自己搞得一團亂
看完有種淡淡的哀傷
我還滿想看他第二集的 :D

封面有【名作家】伊格言推薦 :D

5 則留言:

  1. 看完了??好快好快~那我考慮一下要不要買第2集X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買我買~一直跟你借真不好意思 :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哈客氣什麼~我買了第一集如果要蒐集全套當然是我買呀
    啊!!不然第一集送你也可以~
    BTW 別相信任何人回來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你的房間擺不下的話我可以借你寄放啦 :D
      過年前來買一下第二集不然過年好無聊啊 :D
      他第二集叫什麼啊~我又忘記了 @@

      刪除
    2. 好哇放你家^^
      其實我不知道第2集叫什麼名字.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