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

552 七姊也有Desire~

↑找手機圖片的時候找到這張↑
那隻狗太可愛了 :D

七姊辦了豬屎兒HD~~
好棒啊~~ :D

10 則留言:

  1. 是的我用htc啦,因為有人恨死唉鳳了>~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~~
    我已經期待週日跟你們的約會囉
    (恰好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me too!!為了肥肥的下午茶..周間節制一點:D我也開始期待兒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期待~~~~那天晚餐我還有約~要肥屎啦 :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是哪天是哪天???我能加入嗎????

    伊旺斯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恭喜力沙加入htc行列!!!!!!!

    伊旺斯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昨天還在想要約你耶.不過是假日耶想說你要陪UU哩:D 這個星期天上午11點阪急的afternoon tea..ok?ok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伊旺斯快加入快加入吧,我要跟美女準媽咪聊天兒
    (恰恰恰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好想加入啊!!!但是今天有跟七姐做過行前會了~
    行前會就好high阿~~~~

    伊旺斯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