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

365 finished!

↑他一定要把上半身塞進盒子然後劈腿 :D↑

喔耶~
今天是第365篇了
我終於成功的連續寫了一年日記
可喜可賀 :D

去年這個時候一陣風和陳桑莫找我玩365 project
雖然跟原本的規定不大一樣(原本規定一天要拍一張照)
但我覺得因為這個日記讓我比較用心過日子
而且現在腦容量愈來愈小
很多事不記下來很快就忘記了
我覺得這是最好的一個生日禮物 :D
謝謝你們 :D

一個好便當可以讓人忘記加班的痛苦
↓今天的加班便當好澎湃~是池上便當來的 :D↓

今天日本有大地震
好可怕
希望死傷不要再增加

4 則留言:

  1. 喔~~~~你你你你你完成了了了了了
    我我我還差一百多篇.....啊啊啊啊啊
    恭喜你!!我太沒志氣了(逃跑~~~~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阿蔡蔡!!!!!!(恰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