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

304 看好多電影的一天

今天去很酷的同學家吃火鍋
因為他剛搬新家還沒有冰箱
所以我們買的火鍋料必須全部吃完
四個人從下午一點開始吃一直吃到五點多才把那一整鍋吃完
肚子都要爆炸了
而且因為他有一台42吋電視
看電影整個很入戲
所以我們邊吃邊專心的看完了霍爾的移動城堡
很好看呢我第一次看 :D
他的場景是仿自這裡
看了好想再去一次法國啊 :D

霍爾演完之後是網球王子真人版
平常應該不會看這個
但可能電視很大看得太開心
所以大家都沒有轉台的意思就繼續看了
這部片的小孩很欠揍
整部戲都臭臉
而且演他爸爸的長得好像任賢齊
還有中文配音根本就是小叮噹的配音團隊
一直聽到胖虎的聲音好討厭 :D

晚上回家看了愛情限時簽
前面好笑後面感人還不錯
男主角大家族感覺很像華人家庭
看了會有些共鳴

7 則留言:

  1. 第3部片男生的家很漂亮 沈重渾厚的滿滿都是木造的家
    那部片的風景很讚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題外話(因為我只知道到這邊找你 @@)
    我有新莊高中的學長在找兼課老師
    之前好像有聽說你有在兼課
    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
    6~10堂
    如果是6堂 可以幫你全部擠在星期一

    我是不點
    如果OK 在換你到我的blog留言吧 ^^
    http://cotifa.blogspot.com/

    打擾了 拍謝@@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從來沒說你家很有錢~~~ :D

    如果是我的話應該不會去紐約 :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快要集滿365了耶!!
    我也看了電影台的霍爾,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看了*^^*
    我有連過去看你的酒莊之旅~
    好讚啊,街道和可愛的門牌非常吸引人
    (恰好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其實我沒有非常喜歡宮崎駿
    但還滿喜歡霍爾的場景和角色
    (霍爾的角色是不是跟神隱少女長得很像?)
    下次有機會要再從頭看一遍 :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不是出了移动城堡二了吗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