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

096 好年輕的一天


今天又請假去X星玩
X星的警衛說「你來拿畢業證書啊?」

七姊請我喝無糖奶精少咖啡(很有語病的一杯飲料 :D)
還讓我玩他美術課多的材料
是個神奇的板子
我今天終於懂了高中生寫東西後面都要打勾的意義
所以就畫了上面那張圖

請假的下午總是很充實啊謝謝七姊 :D

最重要的是把上禮拜的網版印到我的筆記本上了 :D
到底會是怎樣呢?
七姊你到底什麼時候會寫到這篇啊? :D

3 則留言:

  1. 你今天學到很流行的簽名法!!好蝦趴:D
    好希望我的網誌趕快補上20篇
    大家就可以看到你的完成品惹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看到囉(轉圈)

    還有....朵兒掰掰(淚)

    回覆刪除